常珅机械创新研发。专业服务
公司介绍

常珅机械

 

   

     常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」于2011年投资审查会核准通过在中港加工出口区创立,以「求新求变」为本公司追求的目标。

 

  本公司时刻注意最新技术之发展并不断地研发高质量的精密机械,更已取得多项专利,以应市场需求。

 

  常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为专业马口铁罐及铝罐之封罐及充填设备商,研发设计之高速自动封罐机具有高速卷封能力、多重安全保护装置、快速及精准等优点,极具市场竞争性,搭配高速自动充填机,可应用于饮料食品铁铝罐充填及封罐。自动缩颈反边加强环机可依客户要求由缩颈站、反边站及加强环站搭配组成,在制罐上极具优势。

 

  本公司针对每一部机器及零件均作详细品管控制质量,经过检查确认无误后才装配适当部位。出厂前,每台设备均作过严格测试及运转,不论是标准罐型或客制化特殊尺寸需求,均加以调整,满足客户需求条件。

 

      伴随常珅客户群的增加,客户的需求越来越多样性,基于客户对常珅质量的信赖,希望常珅开发新设备来满足客户的需求。在充填机部分,从早期重力式充填机为生产主力,到新发开机种:真空充填机及活塞式充填机。在封罐机及制罐机部分,从早期小尺寸饮料罐到新开发大尺寸奶粉罐,满足不同客户的设备需求,皆广受好评。

 

      常珅不断的开发新设备,随时提供客户技术支持,与客户一同成长,希望以完整产品线设备开发及销售,带领公司营销全球,达到永续经营。

 

 

 

台中市梧栖区经三路58号(台中港科技园区)
+886-4-26595788
+886-4-26595789
sales@changshen.com.tw
Copyright © 2015 Chang Shen Machinery Co., Ltd. Design byDAH